話說上星期五中午在辦公室看著看著…就去下訂單了,買了一顆WD的2.5吋隨身硬碟。
嗯…總之,為了目前PC的狀況還是先把比較重要的東西塞別的地方比較好…
星期日晚上回來還記得要匯款就算不錯了……意外的是今天就拿的到東西的說~~
那之前就講好今天表弟跟舅要過來……
所以啦~~~星期一晚上先去買了二片8.5G的DVD回來塞…
二片不夠啊…昨天又搞到今天早上二點半才睡……本來要拿來補眠的說…
又把一堆東西塞回PC…今天就開始叫叫叫…

好在的是東西早到了,所以晚上就開始移檔作業…
目前是把比較沒這麼快燒片的檔案放上來…所以一堆漫畫就…連同之前燒DVD出了點包的光碟片也先co回來放。
120G就吃了一半了。

看來我還得再買一顆才對……
這顆光漫畫跟圖片檔就滿了…

報應啊~~怎麼都報不完啊…
今天才勸表弟把外接盒敗回來…
再來要換我了嗎??

可是我一直覺得可以整理成光碟的就不要買HD回來了啊……
嗚嗚~~

還有八片DVD還沒co回來啊~~
我先訂好了……順便把A敏的MP3也訂一訂…這樣就了結了這陣子的資訊產品缺乏問題……


嗯嗯…清出來的空間,先重整……

這星期剩下的工作就是把廣播劇的Infor給寫完…
很多資料已經查完還沒動手而已……這樣至少我又可以清出一些…
還有一些該整理的ost也處理一下…燒片的同時還可以再做光碟標籤的工作…

這個星期也一樣充實啊~~
都弄完就可以做F誌的電子化了……盡量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