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簡單來說,上星期拿到的車,拿來跑一跑這樣…
如果以為一路上都是我開車的話…當然是不可能的…
今天本來的預定目標是去鹿港,但是cute爸後頭又改行程去梧棲去了…
(話說本來是要去九份啊~~~我還沒去過的說~~~

路上cute爸先去家醫那裡拿藥…藥劑師還跟他說…前面貼的告示是我做的…
真是不好意思啊~~~


因為cute爸下車拿藥、cute媽買中式早餐、A敏去買水…
我顧車,當然就沒機會下車看看告示效果如何了
下星期下班後找時間繞過去看看…

後頭回家一趟換CD…我拿到我個人聽的…這可不太適合家裡其他人聽啊…
(拿著yukikaze的op出去就夠嚇人了…)
順便把nb帶出來,後頭迷路就可以用了

二高開著開著開著……cute爸半途改變心意要去鐵砧山…他說他沒去過
可是明明上次去劍井的時候就他帶的…他居然不記得
理所當然的他也不會記得要門票的事啊……

路上用nb指路就指的不是很順…
後頭再去梧棲漁港的時候也是這樣……
反光很嚴重,再加上用指示板不是很順…
反正這是第一次,後頭再來試試~總有一天會試到順的

另外也要記得買車用電源線……65w的,不要再記錯了~


在梧棲吃的中飯,台中港路邊一路上居然都是在賣泊來品…
港區都這樣嗎?上次去基隆可沒這麼多啊~
而梧棲港的部份也很好玩…一堆說來自巴西的白甘蔗…
雖然很好奇,但是最後還是沒買

熱的話就喝青草茶就好…渴的話喝水!

另外在這裡買了蕃薯餅跟芋頭餅…路過大甲沒買奶油酥餅滿可惜的
雖然我大學同學丫小常常說,她不能理解為什麼大家到大甲都要買這個…
(就像為什麼到新竹就一定要吃貢丸米粉…)
可是…當吃過別的地方做的,就覺得還是鎮瀾宮那裡的好吃啊~~~
(不會太乾嘛…還是有差)

後頭一路改路程的事情就不說了,反正不是我開車……


cute爸後頭開到頭份下高速公路,就說後頭要我開回家……
好啊~反正自排車好開,沒排檔問題!
就算有排檔,也沒有收費站考驗我!
所以一路就以約110km/s的速路開回家

一路平安無事~

真是可喜可賀啊~~~~



下下週休假的時候就……研究路逕後再決定是不是我開~~
嗯~
就這樣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