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出門走路的時候就發現怎麼走怎麼起水泡……別人都是那個位置長雞眼,就我出水泡。
我還被Q爸虧說如果我是男生然後去行軍怎麼辦……
所以我是女生啊~~~算我運氣好……

然後前天晚上出門的時候發現了問題,我的布鞋鞋墊在相對起水泡的位置整個破了,還被磨的黑黑的這樣。換了一雙休閒鞋出去,走的水泡磨的更痛,而且還一直抽筋……
既然怕它再磨出水泡來,所以昨天我換了涼鞋出門走……這更絕望了……水泡加大,還有點扭到腳踝的感覺。
搞的我跟本就沒辦法走路…

今天在家都是能不弄到腳板就不要用。

我這個月搞的幾乎沒出門……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沒怎麼累到所以也睡不好這樣。
今年怎麼感覺全身上下都不對勁……

現在弄的我連去賣場去採買都不能動,煩。
雖然說是買家庭用品,但是一個星期花這麼一次錢真的是我現在難得的心靈寄託啊~~~
(天音:妳的同人NC-17文呢?)
(本尊:看太多會失血過多…)

今天先好好休息,明天去完老佛爺家後再來看看腳板狀況決定要不要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