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書展的時間…不是說他們排的時間不好
而是我這邊的時間很難調。喬來喬去…從星期六改星期五晚上,然後又因為要跟學妹吃飯和體檢的狀況,改星期五下午跟晚上…
好在這次晚上有到10點…

體檢是做到下午近四點,因為公車就在眼前跑了,後頭一輛公車都沒有的狀況下又要趕著和A敏及盈子碰頭
所以叫了計程車…
結果…早知道我就走一小段路再去坐公車了…不知道路的狀況真的爆慘的啊~~

因為晚上要跟洛荷吃飯
那下午有時間的話我就跟A敏先去一館找目標物
盈子只跟她聊了一小段路,她另外有約就不打擾她了

到了一館…下午的人潮相對往年星期五的早上人潮來說是少了一點
但是跟去年星期六的人潮比起來真的是好太多了啊~~T_T
所以這是有史以來,在一館待了2個小時以上,而且是每一個區塊都逛到了!
(往年是擠到最後只看了幾冢大出版商就落跑了,二館是每年都擠…就認了)
所以入手了不少東西…也看了不少好東西

最值得高興的是,這次沒有廠商在道路中間拉人了,這是相當大的進步
去年其實就很少了,但是還是有…

因為搬了新家,最近也把烤箱買到手了,再加上秋天時買的果汁機,以及初三買的茶葉
今年買了不少甜點跟茶葉的書,再來就是補齊材料後就可以狂做了!
上次的阿隡姆奶茶就很不錯…現在發現自己還缺和果子的書…這拿來做茶點就太棒了!

再來是為了配合炎の蜃氣樓遙久2所敗的日本史圖解
這次是一次敗了2本…打算花點時間好好唸一下…
下次要找一本歐洲史來看看…
至於美術跟宮庭建築的部份,這個是慢慢培養的,不急著現在來

SQL的爆貴指令集…我走到最後懶的進培生的攤…當然就沒去找……
其實最大的問題還是出在這次沒帶推車…雙手提著滿滿的袋…弄的手非常痛
所以也不打算再增加雙手的負擔

滿足的逛完了一館,後頭跟洛荷吃飯的內容就不在這裡詳談了
反正都是職場的抱怨,沒什麼好寫的
(我只有失控的工程案讓我的工作全失控這可以唸,這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

碰頭吃飯後,大約八點左右到二館…

感謝這次夜間展!
有史以來在二館可以算是半輕鬆的閒逛了!

各家展場內仍舊是略為小擠,東立這次小進步…
會有人在裡頭大喊:「要找書問的比較快!」
長鴻這次的展區狀況跟往年比起來糟多了,下次可以限制進場人數
這2家我就沒好好看了…

木棉花就火了…在展區內看了半天,才知道DVD的攤位是放在外面
差點在外面爆走!而且也沒找到EVA的劇場版
(為什麼不是普社啊~~~~統一一下會死人喔!)

日盛新瑞Animate…三家的畫冊標價似乎有統一的狀況
既然沒有網拍上的價格讓我心動,當然就不會入手…
只了一本網拍被人買走的…但是價格差不多就先入手
還有一個潛在的原因是因為去年書展就買了不少,再加上到今年書展前也在網拍上補齊了不少
所以也沒太多要買的…週邊是沒看到太多遙久系的,當然也就沒什麼可買啦
本來還想說,這次看到艾豆兄的牛奶瓶的話我就買這樣…(笑)

普社…對不起,我忘了要買Karas了…orz
其他有些我還在觀望網拍有沒有收藏盒這樣
勝利的部份CD沒買,林原さん的是單片CD我就不想要了…
這次補了很久很久以前的美夕OVAX劇場版(多年前我買的是錄影帶呢…)
博英社遙久我還在觀望,其他就沒什麼看了

這次書展還另外去逛了腐區…那個要逛的自己招認了喔
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
(天音:要是是Drama的話…)
(魔音:她會衝第一吧…囧)

入手的東西:
12國記黃昏下,上次我買的到底被我丟到那裡去啦~~
奇諾9,因為折扣還ok我就入手啦…可是沒找到我另外要補的奇諾7
輕小說就把hack系列入手了,還有補一下大前年因水而泡壞的fans book
還有工具書,魔導具事典
最後就是重頭戲的星界4傳說1戰記6&7、及外傳蒂朵物語


神奇的是,今年總共只用了1箱快遞喔…
去年跟前年都是2箱的說…
可是花的扣扣也沒少到那裡去啊…

選今天晚上拿書真是正確的選擇
因為下午跟本就睡死了
上午還要從台北趕回來拿身份證…
現在要來好好消化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