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劃很久的出門…要回去睽違近20年的花蓮…
路線的選擇是先開車到台北縣,走北宜公路到南方澳,再走蘇花公路至花蓮
這是第一天的行程…
那早上還算滿早出發的,因為想說晚上到花蓮投宿,不要弄的太晚…
但是一路上找郵局…因為出門的時候要趕著把燒給Mistwing的片子寄出…
路線選擇上沒辦法在竹北這邊的郵局寄出,結果飛到台北寄…

還被嫌說,下次記得要寫5碼的郵遞區號…


走北宜也沒什麼,就是暈的很嚴重…在有名的坪林停了一下…看看河水就繼續上路。
在南方澳吃的中餐…
說實在的,南方澳的民船港口跟高雄西子灣超像的!
整個內港的型式…除了差在地理方面外,再來就是學生的多少了…

再來就是走蘇花公路的部份,因為路沒北宜彎的多,所以至少沒暈的很嚴重就是了。
路上沒多做停留,除了大清水的地方

因為這是cute爸以前還在榮工處時,差點摔死的地方…
要是他在這裡掛了,我就不會在這裡寫日誌了…(°∀°b)

然後拍了幾張照片後,才跟我說這裡不.乾.淨

雖然我不太忌諱這個東西,但是話也要早點講啊…人嚇人是會嚇死人的……

因為時間還很充足,所以決定先到太魯閣一趟再去住宿。

說到小時住在花蓮,卻從沒有印象去過太魯閣…長到這麼大,這算是第一次去吧…聽說是A敏小時的玉照有遺落在某個外國人家裡喔!穿著老佛爺做的紅色棉襖…

想說既然來了,就走到天祥看看吧…所以也就走了九曲洞、燕子口、長春祠……
下次覺得不太適合照相的地方要早講…不要每次我下手後再跟我說…
(長春祠跟河谷的地方…怎麼忌諱這麼多啊…)

今年的氣溫真的是很難說的準…所以連天祥的白梅都錯亂了。在十月這種還不到冬天的日子就開花了……元旦上復興鄉看看,搞不好可以在角板山看到滿山的梅花^^
然而拍出來的效果不好…我果真是相機大敵啊…

也滿可惜的是,在布洛灣沒看到喜歡的披肩花樣,所以也就沒買。
原住民的織品我還滿喜歡的說,雖然披肩的價格真的給它很貴…
那個原住民婆婆人還滿不錯的說^^
有機會一定再去一趟布洛灣看看,希望那時她還在……
(誰知道下次回去是不是又是20年後)

結果住宿的時間也是差點趕不上預定入房的時間…
近六點半才到,天黑的很快的…
結果今天就只能這樣,到花蓮市區吃個晚餐就回旅社休息了…


其實第一天的行程因為比預計的來的快,所以後頭多加了行程
變的有點小趕,反而還沒有什麼回味的感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