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回留言要check的,結果因為找到某某站台開始補齊……至少排在佇列裡的工作有清。
安琪系列扣除之前那個畫面爆笑到不行的TV恋する天使 アンジェリーク二部、原アンジェリーク系列Radio外,其他有的部份我都整理完啦!
普天同慶!
(話說這張圖用IE跟FireFox看的感覺差真多……火狐轉的好快啊~~)

Drama欠缺第七片,Special 2~夢みる二つの太陽
外傳欠缺音樂集,本項扣除第四卷~虹の記憶太陽の子守歌
Vocalist Variety系列還是缺第二片的Sing&Talk~Harmonia~
音樂集的部份只欠第二片的音樂集~Romancia~
Radio就欠的多了,三大部份的Radio talk就欠炎と夢と、そして愛炎と夢と、そして淚;Drama沒欠;帰ってきたRadio talk欠第二卷。

這個看闇榮安琪CD網頁就知道了,所以其實可以簡單宣告安琪我收完了這樣。

這次整理最讓我煩惱的是關於Special的部份。

手頭上有一塊白銀の騎士,在核對很多次後(反複的聽來聽去),確認這塊跟本就是把White Dream的第二片Fantasia抽出來另外放的源。
所以就直接砍掉啦!留著也是佔空間。

至於公園のささやき(プレミアムBOX付録)這塊,讓我找了一個下午……雖然聽的出來頭尾兩軌的聲音是田中敦子さん的聲音,但是還是怕出錯……
結果找的很起勁,卻忘了有附txt檔…開了就不用找了嘛……害的我聽守護聖的voice聽到差點噴茶……
這樣的台詞都說的出口,我真的是十分佩服眾聲優啊……

最後則是エトワール的特典,キャストメッセージ+ゲーム未収録ヴォイス
這塊麻煩的是全部沒得co,只能手動key in……漢字的拼音我想那幾個字難不倒我了,一直key,一直key…會忘掉才有鬼

總之,近十天的工作已經完成了。
該貼出來的我都貼了……好吧,Vocalist Variety系列的部份後頭那天連流水帳都沒得寫的時候會貼出來。
畢盡裡面還是有含Drama。

既然安琪的差不多了,我想後頭可以來做新安琪的部份了。
新安琪的結束後,就依狀況先整理金弦的Drama……之前清了這麼多,全花在TV系列……金弦的TV花了我不少時間的說…

闇榮還在努力出遙久系的……這個我放最後再來弄,嗯。


認真的說起來,這種天氣還來做長時間key in真的是自虐。
從前天開始的過敏,在今天達到一個高峰……眼淚、噴涕、咳嗽一直來,真的很痛苦。
(像現在眼睛就癢的要死,可是愈去揉它愈糟糕)
所以能在今天告一個段落,可以說是感動到痛.哭.流.涕啊!

今天就這樣,等等小小運動一下,然後再co一些資料下來。
明天晚上眼科報到後再來看心情是要來check留言說的劇情,還是就這樣把Radio的部份拼掉。

安琪的TV,這個慢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