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進office沒多久就出門了~
MSN上看到的是假像~~
因為我本來以為我可以在下午回來的說…

所以就沒關機…
沒想到~~就直接在業主那裡下班了…汗

真不知道有多少人被假像給騙了…
明天早上到辦公室就知道了(笑)

 

今天其實去改圖控時有點危險,因為早上起床發現頭痛…
晚上去看診,家醫說~~要是這一、二天喉嚨沒發炎的話就肯定是鼻竇發炎…

喔~鼻竇發炎啊~
這是我的第一次呢……

.........
也是第一次鼻梁骨這麼痛啊…
現在連咳都開始了…
我明天不能請假啊~~

我星期四已經預定請半天假去體檢了啊~~
駕訓班在等著我啊~~
日文補習班也在招喚著我啊~~

我不能就這樣倒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