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蛋沒我的份啊…
四個種類都沒有我想要的啊
首先,應該說是天氣不好所以讓我們的coser們冷到了。
但是呢,玩的高興就好

成本的問題部份,就別太操心了
(對,我現在正在跟你說話…<-自己知道就好了喔)
若還有問題不知道該怎麼辦的就打通電話來問問我,也許我可以想到什麼辦法

怕電話費的話…打來說一聲,我再回打
(夠義氣了吧…)

另外,還想要什麼片的……記得看社版上最新的List
雖然我忘了把信夫給我的東西放上去了…
(下次修正會放上去的)
要的話要早說
我十二月中(聖誕節前)會回去玩
這是這學期最後一次了喔

另外
看PTT陽沙的Comics版的復活狀況,要是講義編的完的話那次會順便帶過去

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最後
這次園遊會買的東西…同質性怎麼這麼高啊…
大家都要賣熱狗…
這樣要吃東西…也沒得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