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用不著說可能了,反正已經註定要開始冷啦~~~~
這下可爽了~把萬惡的被子拿出來,明天到底會是個什麼樣的早上呢???

肯定是個爬不起來的早上。

會這麼說也是有原因的……可以歸功為這陣子運動的成效不錯。
畢盡這幾天運動之後,晚上一樣拖的很晚才睡……理所當然的,早上累的實在是爬不起來;再加上天氣冷也有關係,總是想多賴在床上……
實在很罪過。

這個星期pc上的工作完全停頓,連想清片子都不行……我還在等我的RD抓完。
怪癖就是怪癖,雖然已經抓全了,但都不是同家字幕的,看了心裡難過……等目前這家抓完了再說,其他不同家的當作說明用的。
而之前已經有決定部份定稿的blog,最近又有其他想法了,所以想說有空再來自製圖面來用。

變天弄的手指關節又在痛了,真煩。

其他像是tag的部份,金弦又卡住了……キャ~~~~~~~~~~~~~~~~~~~~~~~~~~~~~~~~~~~~~~~~~~~~~~~~
上次查到最後…那個先生的姓果真讓我栽了個大頭跟!
不太能確定之前是不是改過名,但查到最後都是辰浦亮,而非那個不清楚的booket上顯示像是服浦阪浦的姓。
長駐在jpwiki青二頁面,福原的姓也是搞定了,更不用說像是女性的川庄美雪小松里歌
阪口大助也在裡面兼了個角色是有讓我驚到啦……

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訂的安琪CD這個星期應該會到。兩張都是音樂集,看來應該可以輕鬆一點了。
樂園舞踏的封面,皇帝的九名部下圖好棒~~~~~~居然比原九位守護聖的設定還棒……

キーファー、カイン、カーフェイ
  這三隻的打中我了……當然啦,對照原九位守護聖,ジュリアス本來就合適穿這樣啊~~
  クラヴィス的話,至少明亮多了(啥);オリヴィエ的話更不用說,這個風格太棒了!
ユージィン、ウォルター、ルノー
  黑暗版的リュミエール,再加上頹廢風的ランディ、沒帽子的ルヴァ……
  喔喔喔~~耳目一新啊!
ゲルハルト、ショナ:
  オスカー不適合這種狂野風格……囧;ゼフェル的話也不知道為啥不合胃口。
ジョヴァンニ
  簡言一句,女性化了……

話說Drama我還沒聽……XDD。
這陣子也不太適合聽這個,再一週多一點就考試啦~~~~~我只希望我不要在會場裡面狂猜到底是那個傢伙來做聽力測驗的朗讀……
聽到呆住就糟了。

唉唉~~手指實在是痛的受不了……又懶的給它包起來,真的是喔……
不管了,反正廢也是廢這樣……週末挑一天好好泡個澡再順便給它熱一下,應該多少好些才對。
總之,週末倒數計時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