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目標先全力把腹部小毛病調養好,再來做減重。
所以……

現在就是乖乖吃飯後藥就對了,如果能調養好的話聽說皮膚也會好……
我這個月狂冒痘痘,全長在下巴下緣跟鼻翼的部份,現在開始往臉頰還有額頭上面跑了…

長到有點嚇人……我還沒搞成這樣過。

想到臉上的痘都多到我可以畫連連看了……我小的時候很愛玩這個,但是不代表我會想在自己臉上玩啊~~~~
而且它還沒有數字順序的咧!

搞的我現在戴安全帽的時候好痛苦的在扣扣環啊……那個杯罩的部份會一直壓到痘痘…好痛…嗚嗚嗚~~
人就非常之不正了,這樣下去怎麼得了啊~~~~


然後這幾天斷斷續續收到了中秋節聚餐的回覆了。
總管一家不來~~~~

不來也好啦,不然聽到弟妹有喜了後頭又會上那齣實在是很難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