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直接算Day2了,畢盡昨晚就有病房了……
只不過馬偕新棟的二人房還真是……ok,比起署新來說可以算是奢侈的多了。
有冰箱耶~~~~~

anyway,今天確認了明天要開刀。
所以這個二人房也是到明早為止~~~進開刀房後再來要到ICU觀查一天(如果沒意外的話),再來就是轉一般病房之後等出院了這樣。
醫生都沒很緊張,所以我也不緊張……

就算巡房的時候我跟本就不在現場。

好吧,光這點就我會緊張了……畢盡Q爸媽一個是會避重就輕、一個是誇大……倆個人加起來除以2似乎就是剛剛好,但是很該死的是他們常常會忘記講重點。
我對於前年八月大吵的那次還在記恨中!

宣告一下,給我的親朋好友們:要隱暪就暪徹底一點,不要讓我事後知道!不然我會一輩子記這個仇

這個時候就要慶興還有大伯跟四叔在了。
好歹我還有可以查證的對像……當然啦,必要時我還會去跟醫生確認的……我想有的時候最重要的是互信,我在Q媽的卡債事件上學到了這點。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Q爸這次到是會很正常的把該報備的事情講一講……
畢盡現在全家的生殺大權都在我手上,至少在Q爸出院到體力恢復後才有可能讓他再行視事的狀況下,他還是得跟我說清楚的。

差不多就是這個樣子吧,等明天開完刀,切完該切的東西做完病理切片報告後再來看是要怎麼處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