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從4/10開始上SolidWorks後,一直到今天才覺得上課方式好多了。
所以這下考照的書白買啦~~~後頭看來要丟網拍上面給它處理掉。

也因為之前的上課內容真的沒什麼……就照著老師說的:「畫圖之前把圖看懂。
用這句話就可以打遍天下無敵手了喔,^_<:~☆

所以也因為這樣筆記跟本就沒什麼好說的~~講的跟本就抓不到重點,直接看PPT的檔案還比較簡潔有力!但是……更妙的是內容用的是2007 ver.,不是我們現在上課用的2008 ver.,也不是我們拿到的2009 ver.原版課本。

每個版本都有落差也就算了……SP的版本也不同是安怎?
這邊做了沒問題,那邊都一直有問題還能怎麼辦?

同樣的做法我用的那台實作圓柱跟圓洞就是會偏心偏掉,別人就沒事……還有連結就是會出事這樣,宣告定義也是會出包,我都搞不清楚到底是我的問題還是版本問題還是跟本就實作這台有問題!
哇哩咧~~~當個沒完是要怎樣?!

照考到一半死當要怎麼辦?
我可以要求補習班賠償我的損失嗎?!

四仟不是小錢耶~~~~~~~~~~~~~~~~~~~~~~~~~~~~~~~~~~~~~~~~~~~~~~~~~~~~~~~~

 

直接跟代理商說我要延考可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