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醫院裡陪診其實也沒什麼好做的。但是就算回家了其實也沒什麼好做的……
這次的連假可以在家好好休息一下也算不錯啦。

其實從小到現在,我很喜歡柑橘類的香味……最近半年喜歡上的是玫瑰的味道(我想有些人應該已經知道了),但是還有一種我很愛的味道,叫做淡淡的牛奶香味。
所以說PEPPERIDGE的棋王餅乾最近是我的最愛……雖然吃起來不像是純牛奶,而是奶粉的味道。

我喜歡鮮乳更甚於奶粉泡的。
實在很難想像當我還是個被抱著的嬰兒時期,我那偉大的媽到底怎麼把我帶大的……
(話說回來,碰到兩個飲食喜好多數為相反狀態的女兒,能養大她們也是個很了不起的媽了~)

啊……記得說過了,我對於還背在媽媽身上的印象是在於還住在花蓮時,我媽在煮菜。
兩隻小腳丫在瓦斯爐邊上熱的很難受啊……也難怪我從小腳就怕熱了……不題外一下好像對不起自己…

很多零食類的東西我常常會挑的都是牛奶口味~~小的時候蔣奶奶來探望奶奶的時候會把蔣伯伯從美國帶回來的零食帶來,雖然多數都是葡萄乾,但是牛奶糖也是我很愛的。
當然啦,最後吃到怕……實在有夠甜……

這陣子喜歡的牛奶口味大概就是義美小泡芙。
別跟我提捲心酥了……那個實在是太甜了。

吃太多糖份最後還不是一樣重到爆……真這麼想要牛奶的話就學表弟一餐喝1L啊!
(對不起,我做不到……至今最多一次只能喝個700CC,而且牛奶不冰的話我就喝不下去……)

真不知道連假結束後的體檢結果會怎樣~~
這半年少吃很多東西,也多吃了很多東西……這次要做第一次的骨質檢定,希望我這麼愛牛奶的份上,不要讓我太難看。
真的難看下去的話我就只能去狂吞鈣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