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今天的裡面說的一樣……總之,現在每天上下班都看的到小我十多歲的學弟妹……
然後,就會想到這個時候在學校的活動應該是開始準備舞蹈比賽的時候了吧~~~

面試的那個時候的話就是軍歌比賽了……當然啦,也要確定學校還有這些活動在。
四月多的時候有在上PTT的學妹來問我一些事……很可惜的是沒有拍到什麼跟學校內部有關的照片(該說都在畢冊上了),我手上有的照片都是後頭大家出去吃飯or玩的照片,不在學校也沒穿制服,幫不上忙是滿可惜的。

然後那個時候也弄到沒空去學校……今年還真的忙的時候超級忙,沒事的時候超級閒……後者的時間明顯的短上很多很多。

只不過看著學弟妹的樣子……該怎麼說,總覺得那個制服還有夾克看起來不順眼……明明自己那個時候就不怎麼喜歡自己穿的這一版了~~連學弟妹的也要嫌棄是安怎啦XDDDDD
該說制服配的那個夾克就……當初的西裝外套口是開的有點大,但是現在這種運動夾克風的我更不喜歡……
好在我不是這個時候入學啊~~~就只能這樣想了。

然後我不知道聚會的事到底什麼時候辦的好……我老是忘記打電話的說……
時間敲定後再看要不要到學校繞個一圈~~

那聚會地點看來要敲附近的簡餐店了……有空去拿名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