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興起整理房間又逐漸高漲的紙張堆~~結果只是把很亂的架子上面重放,看起來比較整齊而已。
然後又發現書櫃又前傾……
櫃腳調整高度的部份整個碎裂掉了……目前我想不到什麼可以補救的方式,反正現在捅到底也不會倒下來,就先這樣吧~那天想到再用土法鍊鋼的方式把底下墊高就好。
(前提是我得把書全拿下來再來墊)

然後今天更驚嚇了……把碎裂掉的碎片清除,居然發現一條乾掉的蜈蚣耶~~

媽媽咪啊!一點心裡準備也沒有就這樣空手摸了……好在它已經死了,不然被咬了怎麼辦啊……
我還以為我房間裡已脫離蟲蟲窩的名號了咧~~
那條大溝不弄好果真還是會爬一些有的沒的啊……

反正現在定期用水蒸式殺蟲劑除蟲~~不然我也沒折了。
話說回來,它到底從那爬進來的啊……今年開始我都不開窗了……還有那裡有洞可以鑽??

不管了,我今天弄的很累~~該說這個星期都弄的精神疲累……面試也是要精神力的。
總之~~頭痛有好轉,但眉頭還是在痛……能多休息讓它更好是最好……

 

然後我今天忘了要跑眼鏡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