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開場就是這趟旅行最最期待的就是洄瀾的早餐!
這還是得特別拉出來講~~其實認真說,昨天晚上的晚餐也該拿出來說說才對。但是沒講的原因是我忘記把相機帶在身上了,所以也沒拍到照片這樣。
沒拍到就不想講啦~~~

那早餐也沒拍照為什麼要講?
話說洄瀾早餐的紅茶一直是我的最愛~那個鍚蘭泡的好(雖然有加糖調味,但紅茶不加糖就很怪了),就在於喝完後嘴裡不會澀,而且也不會有甜味殘留。
味道很像小的時候在市場門口喝的~~基於這點更是值得回味啦!
稀飯是地瓜稀飯,配的麵筋味道也很好,很想知道買的是那家的產品……
我是不吃麥片啦~~跑遍全省賣場沒找到的草莓麥片這裡有(其實之前有在台北軍公教福利中心找到,新竹有沒有就不清楚了),搭配鮮奶A敏覺得很讚。
讓我愛上德國奶油的也是這裡~~烤吐司抹上一層奶油……

嗚~~~~下次來吃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基於行程要很輕鬆的跑,那早上也就盡量早早退房繼續往南走。
路上是沒多做停留,直奔第一次來卻沒好好玩到的林田山。
這裡也是日治時代的林業重地,以前日本人稱為森坂(モリサカ),最後改叫森榮,到現在變成萬榮……名稱的改變沒什麼重要的,只要記得這裡現在叫林田山這樣。
(話說好像現在要推叫做摩里沙卡的樣子…)
這裡在相簿裡有說明了。

雖然很不道德,但我在這裡還是得說一聲那好大一聲響的原因……看到上面第一個連結,我拍停車場告示的那張。
其實按下快門的那一瞬間,右手邊傳來好大~的一聲撞車聲。
林田山這裡不知道是工作人員呢?還是住民?總之他騎著腳踏車直直的撞上拒馬那一聲聽起來就覺得好痛……

當然也因此保持良好心情逛完展示館的部份。
這裡得提醒一下,展示館有人數管制……怎麼管,脫鞋的置鞋處放滿了就不准人再進來了。
方法還算可以啦……裡面的木頭地板踩起來感覺很好。

至於後面繞到工作站後面,這裡用相片說明,我就不多說了。
要提的還是不能拍照的木雕館!
裡面可以聞到濃濃的檜木香味,這應該是木雕下面放的碎木屑的關係,逛起來感覺很有在雕木頭的現場臨場感。
也不用說裡面原貌,走在樹林下更悠哉了XDDDDDD

到了林田山,當然後面要繞到糖廠吃個冰~~~外面的舊日式房子看的出來有在整修了,期待它整好開放住宿的日子!!
那個時候在裡面滾啊滾的一定很棒!

而過了糖廠……得先看這一張,那個我們預定要去的馬太鞍溼地
之前看過雜誌介紹拍照拍的很美……這次想說之前兩次來都錯過了,那這次非去不可。
可是……好吧,從糖廠出來面對公路,是個T字型。
我們看地圖看了好久,結果最後得出的結論是出來後右轉,到了車站後再看一下車站裡的圖,確定原路的前一個路口左轉繞進去就行了。
時節已經過了,那就算了……沒荷花……唉~~
最後就是上面那張的下一張……從另一頭出來後才發現其實不用繞這麼遠,在糖廠出來的左前方就是我們出來的地方了……

白繞路啦~~~~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所以接下來時間也差不多,想說到第一次來花東時吃過飯的餐廳吃飯。
玉里車站前面那條路上的台北飯店……不要問我為什麼,總之店名就是這個。
這家的韭菜捲我覺得很好吃,所以在路上找吃的時候就在問說是不是到這家……也差不多啦,這次吃的只有這道跟龍鬚菜合胃口了。

繼續往下,在到東河東管處之前就接到下包商的電話……啊咧……
我人休假中,而且也在車上摸不到電腦……我怎麼查資料?好在還有一點印象,但我記得七月的發票之前就有退給經理要他跟下包商聯絡換發票的事情啊!
搞這種飛機給我……

害的我到旅社之前心裡都記的這個事,從東管處出來後就沒好心情了…囧rz。

塞著耳機,走在這次預定要走的玉長公路上……開始想睡覺了……
到了長濱之後的記憶就是想睡……到後面,這次決定到知本雪恥!

對,不能跟上次一樣住到很驚人的地方……但是老爺實在太貴了啊……
結果,窩去年家旅第二天住的同系旅館,富野知本~~~又可以泡溫泉啦!!這下可是遵照醫囑指示,泡了一趟。
那也因為有網路的關係先把之前電話裡講的那一份計價的東西搞好這樣……

當然中途還鬧了另一個案子。
不是我要講,如果很急的話當然打電話來是沒問題……但重點是這一份不急啊!
不急的事情在我跟本沒辦法分身到辦公室裡查詢資料的時候我怎麼會知道!豬頭啊!

搞的本來有的好心情都被搞糟了,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