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這樣標應該是可以……畢盡這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但是還是要事先注明一下,骨折的是我奶奶。
啊,還是要寫明說是老人家呢???

總之,本來以為今天早上睡飽飽後可以打掃家裡,出門買SATA排線~~結果Q爸好像算準我起床的時間一樣,才打算起床就被A敏叫起來……
說Q爸要我到醫院去。本來以為Q爸又出了什麼事情,沒想到的是跟我說凌晨的時候老人家上廁所時又摔倒,這次把髖關節給摔斷了。

能說一點也不意外嗎?

老人家脾氣拗,就算屋子裡已經做了一堆防跌措施,也跟她說晚上要做什麼也叫我們一聲……她也不會要我們幫忙,自己動手的話她還會跟我們生氣。
過往跟她住的時候,那時還只有Q爸一個人會開車的狀況下,她身體不舒服我們要叫車帶她去醫院也是直接翻臉。
最後還是得請大伯從龍潭回來哄她才會搭大伯的車去醫院。

所以我啥也沒弄,急急忙忙的跟Q爸出車禍那次一樣隨便整理一下就騎車去醫院了。

說Q爸早上五點多接到大伯電話就先過來了……聽到這個頭又冒青筋啦!
啊要出門不會叫我一聲喔……我在旁邊轉轉轉,找到地方也是可以睡啊!真是……

總之今天一天就在醫院裡跑了一天,然後等等東西co好後我還要跟A敏去醫院過夜。
照我下午照顧的狀況論,晚上只有我一個真的忙不來~~

畢盡生平第一次包尿布,實在是包的很失敗啊……

看來這幾天應該是沒得選,睡不好再加上隨便吃的狀況下……
頭又在痛了。

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