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今天把東西弄好,拍拍照跟做好包裝後丟給業務就好,可以盡力去衝前面說的那個三十多項的單子。
做不完的盒……然後在下班前來個這麼一發……三張單,一樣的Item分三張不同電壓的東西……五十多項當下乘以三倍。
就算從下星期一開始住到公司去,這樣我還是弄不完啊~~~~~~~~~~~~

而且連續下來還有其他的單子,我下星期會做到整個手都爆掉!
再加上我星期四還要請半天假帶Q媽回診,順便領著家醫的說法去鐺那位主治……這下還真的只能畫一畫讓其他工程師還有主管來幫忙了。

好在可以慶興的是老大下星期出差~~~~想到辦公室裡可以安靜一個星期,沒人來亂就覺得進度會加快~~

還有生管大姊也幫忙我說話,所以這次三張大單的部份應該會外包給印刷廠來做!!手可以休息了~~~~
只要沒有意外跟業務那裡不要刁的話,應該就處理的完了吧~~

再有問題也不會是我的部份:我只是個派遣,有問題請找主管^^
也算有好處啦~~~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