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至少三年半了,然後…很妙的一個同學。
學了這麼久,50音還是記不熟也就算了……中間就曾經拿著這麼破爛的日文,跟團只靠著一句すみません打遍天下這樣……

然後,他今天結婚。

不得不結婚的原因是因為他把對方的肚子給……總之,就是這樣啦。
喜帖是兩個星期前寄到的,那姞婚的日期是在五月九號那天去老師家時就知道了……沒幫他跟其他同學聯絡上是我的不對啦,但今天去回來後就知道好在沒有…
整個桌次爆炸般的加桌加桌加桌,也難怪他的兄弟只能苦笑著說不知道帖子是怎麼發的。

也不得不說啦,他搞保險業務的嘛~~人來的不多這就麻煩了。

因為是六點半入席,我跟A敏是差不多六點出頭就到了。
閒著也是閒著,所以先到便利商店轉一轉……囧的咧,居然還會讓我在這裡盯到一本漫畫…好啦,小說我看的很愉快,所以漫畫補充另一方面的劇情當然也帶回來囉。
話說我的新品文拖了要滿三個月了耶……預計下週會開工。然後之前提過的,就再次聲明一下文爆掉了,所以先pass掉。

那拉回正題來,關於まもるさん的結婚式感想。
我只能說,只要不是新人家屬的就會很爽~~~畢盡不用忙這個忙那個的,頂多包個禮這樣。這次看到這種爆桌法,塞到不能塞的狀況真的……當然啦,帶小孩來的狀況是沒料想到多成這樣,但是硬是擠出至少四桌的狀態真的也苦了招待了。

像我跟A敏還有老師、師丈跟老師另一位乾兒子,就被排到女方親友的桌子去了。
我跟新娘這裡可是完全不認識啊~~~~~~~~~~~~~~~~~~~坐的讓人好不安,真的。

在竹東鎮上吃喜宴這還是頭一回,當然啦,中間也沒什麼像麗芳文訂那時的一路竹碳這樣令人驚豔(正確來說應該是驚訝)的菜色,但是沒有太多的客家菜色到是讓我有點意外啦,回頭想想也是很正常的,畢盡平常吃慣了當然也吃點不一樣的嘛。

然後就是一路吃吃吃,然後看著一堆人會跑紅白場的人出現,新人就這樣在台上站好久……好慘。

喜宴是來慶祝的吧,怎麼變成虐待啦……只不過這個也說不得別人,畢盡自家人在這種場上也是專門來虐待人的。而且還絕不手軟喔!
這次是放過同學啦~~畢盡沒有熟到可以亂整的程度。

當中的活動,唱歌我pass,倒數嘛~被抓上台做日文倒數。
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拉的愈長愈好~~
新郎有種的話就該要喇吉才對啊!不然多浪費這個實質可能超過半分鐘的十秒倒數。

算了算了,反正都會害羞嘛~不要讓新娘難為了。

宴席很意外的是在八點半結束,畢盡要考慮到新娘是基隆人的關係,明天還要上班咧~~家屬回家總不能拖太晚。
今天沒膽在現場聊太多,實在太吵了…都聽不清楚老師在說什麼,要回話也滿難的。
但是今天是老師的乾兒子結婚嘛~~~玩的愉快就好了,老師高興是最好啦~~

不管怎麼說,敬祝新人百年好合囉。
只要不成怨偶,啥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