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是一大早就起床了,明明才睡不到四個小時就得起床……沒辦法,誰叫我23號那天忘記要打電話了……
雖然看了一個晚上的祖譜很累,但是該辦的事情還是得辦。
所以在不到八點半就到了竹北就業輔導站……

這是個什麼狀況??
滿到塞不進去的程度……

真的是滿到爆的人群,騎著車找停車位還找不到!還可以看到那種姊妹淘手拉手,四、五個人聚在一起分號碼牌這樣……
這麼快就在年後宣佈走人了嗎?才早上不到八點半啊!

在違規處停車(轉角紅線,不停這也沒位置了)後走到門口,問個一下服務台人員也不能很明確的給我答案,同時間也看到了另一個奇景:要服務人員問過後才能抽號碼牌喔!
我是沒辦法抽啦……而且現下服務人員也是要我直接問櫃台人員,不要抽號碼了。
雖然有點怕怕的,但還是跟最近櫃台的小姐聊了一下這樣。

據她的證言,平常八點二十分到的話還可以抽到七、八十號左右,但是今天她五分就到了卻抽到了個一百七十多……

雖說我不用抽號碼牌,但也得等櫃台小姐處理完才輪的到我。
簡單的說,沒打電話也沒差~~直接到隔避去領收據就對了!

連隔壁都租下來了嗎??
看的還真是驚人……裡面塞了六個桌子,雖說只有兩個服務人員在……裡面要領收據的, 都是在年假期間滿14天初次認定的失業者。
照日期分的收據,滿滿滿的塞滿兩個桌子也是看的很驚人到是真的。
我是17號去辦的,所以收據在另一張桌子上……領完確認後,只是很簡單的說明我月底要回來做失業認定的手續才領的到補助費用這樣。

但是我現在的目標是星期三那天考試的制圖課能不能上,能的話就會有三個月在上課~~不用找工作這樣。
確定公告後才會決定下一步怎麼做這樣,所以我在閃光節前都還算是在休假期間就對了~~
(話說閃光節不能跟X Japan過就覺得很可惜~~)

所以不管怎麼說,我還是比起那個抽到一百七十多號的女士來的快離開,至少我到家醫那裡的時候才快九點半而已。
確認一下Q媽來過沒……沒來的話先跟家醫確認一下狀況這樣。
我的是老毛病,沒有什麼其他的狀況所以就算有燒也是可以四處爬爬爬~~~順便也跟家醫報備了一下昨天家裡吵架的事情,如果Q媽有在這裡情緒不穩定的話也請他們多多幫忙這樣。

那跟藥劑師領回我的左手~~也再聊了一下我對於家裡人的觀察什麼的。
發現我一直少盯了一件事……等等回到家的時候再去跟Q媽談看看,畢盡血糖這個也是個問題啊~~~講到這個才想到我還沒吃早餐的說……吃一吃的話就順便吃藥了,那今天奢侈一點吃MOS,然後發誓以後再也不吃培根蛋堡了!
不合胃口……裡面那是花生醬嗎?感覺有點怪怪的~~

早知道今天就把MD的折價券帶出來~~花個35元喝飲料還可以吃25元的甜甜圈~~只不過我喜歡吃的歐菲香好像不是25元的……

那今天還有要幫A敏買新手機的電池還有座充,雖說很多地方都應該可以買的到全配,但是大賣場只有簡配可以買就只好多跑一趟啦~~
吃完早餐還不到十點半,這種店都不會這麼早開……那我也只能在書局裡多繞一下這樣……看看那裡有三角函數的資料可以看吧,星期三要考的說………
我又不想為了這一個章節把一整本的複習講義給買回家,太浪費了!

到了十點半結果發現我等的那家店居然不是手機專賣,那只好繞到另一頭去買了。
就看到了Nova開工的大場面,那六個跟汽油桶差不多大的金爐還真浩大啊~~結果我注意到這個,買了東西卻忘了再進去拿印表機的資料了…orz
為了可以抽那個新竹市的小筆電,我真的有想把那3600全砸在這裡~~

又想到Q媽年前拿了家x福那個受限制的7200滿額折價券……5000才能折500,家x福你叫我去搶你的店好了
除了之前有次去買個電視機有超過5000的價外,我還沒在大賣場買到這種價位過的說……

我想今天要是出的是1000折100的這種券的話我會很高興,但是不是的話真的太傷荷包了。
跟PC相關的東西我都不想在大賣場買,我目前唯一規畫要在賣場買的是那個超小台的除濕機……房間簡單的除一除就好了,我不想再讓墊子再長霉……對健康不好。
本來想說全花在新竹市就至少有一張抽獎券的,但是看來也沒望啦~~

搞的煩的要死~~好不容易回到了家~下午的精力又全砸在弄品階的事情上。

明明星期三就要考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