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既然這樣的話就不能放過這個機會。
樓上倉庫收一點東西……沒敢花很久時間,畢盡沒有其他人在,沒人能接電話就麻煩了。
人太少也是個問題。

那就把昨天順稿順到一半的東西拿來寫一寫好了。
早知道我就把文法書帶著來k了……時間不利用一下不行啊!

多加個三本下來寫果真出事。

劇情忘的差不多要來寫這種心得文真的太虐待自己,搞的還要回頭來翻書確認……我又不能寫的像漫吐版上寫的那樣『像黃金般的人 嘿嘿嘿』這樣……
(話說心情不好看那篇吐文還讓人滿樂的)
總之,目前是寫到最有能力(?)的部份了……故事中途能力的取得果真很重要。

能不能開大絕也很重要……

寫的中間還要被閃一下……好啦,既然確認什麼時候要宴客的話我會到場啦。
真怕沒其他認識的人在就很不好意思了……總不能要我去跟弟妹倆個聊天吧……就算興趣再怎麼相似,要聊到什麼程度也很難拿捏的準啊。
這時還真覺得她可以把自己的弟、妹訓的跟自己的興趣一樣,還真是恐怖的姊姊……

所以12月看來是沒辦法排加班了,週週活動滿的很咧……行程這麼擠真的覺得自己這個月還真紅啊!

今天沒人在,能趕不出多少東西。
下個星期一還要帶媽媽回診……景氣不好,也沒什麼東西要趕的……該給的東西我都給出去了,只剩兩樣東西壓在我這裡而已,應該不會這麼急著要出才是……
唉唉~~

沒人雖然很輕鬆,但感覺還是滿怪的啊……偷懶也會覺得奇怪。

我果真是……看來要攻很難了……
(天音:妳在說什麼冷笑話啊!)
(本尊:不覺得這是自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