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該開的文,又拖到這個時候了…
話說這個月最棒的新聞,大概還是在青文拿到了押上月華吧…
看看討論區的文…喔喔喔,連最初的傳說國王爸爸是壞蛋ASUKA^2
喵的,我大概對照表會做到死…

新春就搞這些東西就夠了~

而這次拿書…BL的不少喔…
如果要代片山愁的書…把白龍傳說給我就好…
還有西炯子荻原屋美人成島ゆり原獸文書篠原烏童幻獸聖騎士
wings連載當初看大x的短短一年雜誌,就這幾篇讓我很想看下文啊

以下慣例,先把這個月入手的東西寫一寫
書展的在這裡應該會重複到…

首先,是小野不由美Ghost Hunt漫畫版,拿了2~9…
別問我為什麼沒有1就可以看了…我有電子版,沒差…
而且跑了這麼多家,就是沒看到1,我也沒折了。

然後…皇龍的2&22,2的對照表如同之前說的,我還在對

輕小說的部份是只帶了.hack//Another Birth 另一個誕生 Vol.4 絕對包圍(完)彩雲國物語 心深於藍
基本上,也是當做新春要啃的清單這樣…
奇幻的部份,這次工具書半本都沒帶(逛到忘記了),補了羅德斯傳說外傳而已

畫冊入手二本,今市子夜隱垣野內成美藥師寺涼子

DVD這次靠書展帶了一堆,除了補完的fateTrinity Blood外,這次也照預定目標把ZG還有IMGLOO的部份都帶齊了
karas補了三,然後另外因為有折價券的關係把歐菲帶齊了…以上是普社的部份
另外帶了蟲師1~6

短時間內應該不會再買新貨了…書都k不完了…
(天音:資料也做不完)


這個月的F誌還沒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