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喵的,昨天弄到九點多才回到家…
晚上又沒來拿…先生,下次你的急件我要打折扣!
早知道你要拖到今天中午才送,我昨天就做一份通通丟影印店一次解決!
人家的機器快的很!又比我們的好很多!裝釘起來更漂亮!
而且我不用浪費時間只在copy的動作上!

他喵的!
既然今天難得過來嘛喔…
那讓我要要福利不為過吧!

加薪!
不成?
那獎金!
也不行…
你個人的紅包總可以了吧!
跟我哭窮?!

他喵的!
閣下你一個月薪水比起我來還多的多!我只小小退到只要紅包你還想怎樣?!
不然上週尾牙你的參加獎給我啊!至少還有禮卷一仟元!這個對你來說是小事吧!
連這也不給!
我這半年幫你擦屁股還擦的真是夠嘔的了!

你不照規定來,還嫌我們這些做助理的官僚?!
好…很好!
既然這樣,今天你來不給我拍馬屁我就唸死你!

你要不照流程做事,那被扣文件能怪我們嗎?
硬著頭皮幫你送還要被刮個半天!
後頭送不出去你找上頭告狀?!
然後大家推事情又推回我們頭上!
最後還是被刮!
因為你上告所以大家勉強收下來了…但是我們這些助理還是要被刮?!
然後跟你提醒一下還要被罵官僚?!

他喵的!出事你負責啊!
每次出事就你最官僚還怪我們找你麻煩?!
公司的遊戲規則早就放在那裡,你不照規定來還要硬扣帽子在我們頭上?
我是沒你口材好…跟你抱怨你現在把事情又推到另一頭了…反正出包的人都不是你嘛~
壓力大誰不知道,但是就是因為你們這些PM的心態不改,所以制度才一直起不來!

然後每次不給東西就以為我們生的出來!
他喵的,每次幫你做這種偽造文書的事情都怕後頭出包你不認帳!

我再唸唸唸!
你總有能力把事情推掉!
這不就叫做官僚嗎!

你他OOXX的咧!


光這次我氣的量很足了…看我這口氣準備今年的barabara一堆東西可以衝到什麼程度!
若有幸,那我離開的日子是指日可待了!
不要以為接下來的每一個助理都像我耳根子軟,這麼好講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