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普社首頁的消息……
喔喔~既然代了真月譚,那Fate怎麼可能代不到呢…
雖然二個我都沒看…

個人比較有興趣的還是在士郎正宗特搜戰車隊DOMINION上吧

這星期日傍晚去找個Z戀人們
什麼鬼也沒看到
想說先拿TSR就沒拿ROD~TV

Karas上次買錯的,到現在也還沒處理
(之前忘記要丟回社團啦~~~)
然後2也一直還沒帶回來…

samurai 7我忘了買到那裡…
(神奇的是,連我的新羅德斯島4也不知道被我丟到那裡去啦……明明就買回來了…)


預定的還有:
既然我家也有外星人在特價了,找時間跟奇異的破曉一起帶回來
基因攻防戰stand by~但是會不會入手很難說
話說回來,Trinity Blood的插繪特典到底拿不拿的到啊…不要讓我等到抓狂啊~~~


考慮很久的歐菲系列……唔~~我對小說的興趣比較高的說……
為什麼小說都不出啊…囧rz


日文要學到一定程度再去敗書的話,還有好~長~的一段路要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