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分析結論…本來標題是要打腹黑的…
首先,是昨天出團日在msn上碰到學弟夏亞
然後…就在出團、閃光、發卡這幾項中…
很虛偽的要學弟舉好人例證這樣

沒想到我的好人行逕還不少嘛…XD

那今天又在msn上碰到一個社員,在新竹找到工作
然後問了我一些問題…

那因為也認識這麼久了,也知道他跟其他社員處的不是很愉快這樣
再加上一些些個性上的問題(他最大的毛病也在這裡)
所以就稍稍跟他講了一些不太中聽的話

老實說,如果是面對面的話我可能還講不下去這樣
依以前的他,可能馬上翻臉

但是今天他肯接受我對他的一些想法,多少讓我放心一點…
然後又來了一次好人行逕感謝…

真糟…我覺得很爽…
(天音:雪野?!)
(魔音:在某種程度上,的確是…囧)



在最近的一個星期內,突然發現自己對於被讚美這件事…
如果是在最低限度內的話,要陷害別人說出這種話也是很簡單的…

依比例來說,虛榮是大於腹黑的
可是就行動而言,我是覺得比較腹黑…

唔~這樣下去不太好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