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該放在那個項下,反正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才有玩到聖誕樹
就放在這個項下吧

其實看標題,就該猜出我想說的主題就是了

記得當我還只是國小一、二年級的學生時
我常常在鄰居家的客廳玩
那時對面家的有在做這個創造出奇蹟的東西……

對,就是聖誕節燈泡!


神奇的東西,是吧……

那時,我記得我跟鄰居玩的時候還有順便幫他們挑壞燈泡^^
現在想想…我鄰居也真是強啊
把它當成遊戲,拐騙小孩子去幫他做…(笑)


還有另外一家,是做雪花片的…


聽說這些小玩意,幫台灣賺了不少錢回來……:
台灣的手工藝,現在也漠落了~~
大陸的人工比較便宜嘛~~



但是從今年以後,我打算仇視聖誕燈泡!

哇咧~~~
拿出來被刺之這樣…
手指頭真痛!


想到後頭還要收,就覺得很累…


可是我還滿想在家裡玩一顆的……感覺很棒的說~~~
特別是買東西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