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然的又想起這個話題…
出處嘛……我怎麼又覺得好像講過了
話說大三某次上人力資源課程時
同學W與我正在聊天…(課堂休息中)
結果同學A突然坐到我身旁的空位,問了我一句
機長,什麼是單細胞生物?

老實說,我是呆愣了一下

本來正要認真的跟她解釋國中生物課本中所解釋的
(好在我自然科很強…記憶力也不錯…<-天音:難怪會被別人稱為入門百科全書)
簡單的來說就是擁有一個細胞核跟細胞膜組成的東西,是生物構造中最基本的單位…(啦哩啦雜)…
反正我就大概的跟她解釋了一次,她就回去原本的座位了。

那我也沒想這麼多,可是當同學A再度過來的時候,我突然想到了。

為什麼妳突然問我這個問題?

我只是很好奇,她為什麼會問我這個。
沒想到我得到的回答居然是:
喔~沒啦,剛才同學A’(<-另一個)講我是單細胞生物。

其實這麼一說我就了解為什麼同學A’要這麼說…

我只是簡單接了一句
妳後頭怎麼跟他說的?

喔~我跟他說我不是單細胞生物,我是雙細胞生物



當我事後跟同學A’求證同學A向他回答時,他作何感想…

我能怎麼回?



所以說,當口才好的人碰到這種狀況(就算是我)
實在是回不出半句話來啊……(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