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我真的很能睡
如果是照以前寒暑假的時候來算的話…一天睡會超過10小時
(大概吧)
晚上一定是睡滿8小時(更甚到9小時)才會自己起床
然後下午再睡上2小時這樣

當然也有愈睡愈累的狀況
可是通常很少

但是也有一天只睡三小時的
通常一個星期當中有一天的話…
以前還好,不會覺得怎麼樣
現在發現完全不行…會死的很難看
(特別是隔天下午幾乎是全掛)

生病的時候另當別論

睡一次最多只能九小時,不會超過
(一天累計會over)
但是像是今天這種狀況,睡到12個小時的
除了感冒,再加上壓力(硬碟危機),然後又連續幾天沒睡好
一次下來就很猛了

早上本來要去老佛爺家的
因為感冒引起的全身酸痛,差點下不了床!
(肩膀酸到手臂舉不起來,施不出力)
所以今天我pass,cute媽在家照顧我

星期六晚上1點多睡的,今天睡到12點半才起床
(這真的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睡超過12點……orz)

可是起床後精神也不見得好轉…
這陣子真的累過頭了…(每天晚上跟硬碟奮戰)
消耗我的腦力

我什麼不怕,最怕就是這個
當初聯考時就曾經說過,考完要睡三天
果真昏了三天…(其實可以更久…)

補完今天一次眠後
下次就要等到下星期日啦……

想到又要過睡不夠的日子,就覺得很痛苦…
可是依我的習慣,我又不可能冒出來說我晚上八點就睡…
不用2天我的硬碟就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