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兩件很煩的事

其一,跟辦公室有關的
我的手機,之前不小心摔過後就一路秀逗…
現在的手機啊,真不耐摔啊…(茶)

可是這樣容易有問題的,電話才接起來就整個關機…
本來以為是電池的問題,但是不太可能兩顆同時出茶包吧…
現在開始留心網路手機價位,要是全配的價格再低個400左右,就可以準備下手了

我目前用的這隻,也用了二年…之前的那隻是三年…最初的也是二年…

雖然手機只是拿來接聽電話的。但是可以播自製的鈴聲跟圖片的話,當然也是很棒啦~~
至少電話來的時候,沒其他人會一起找電話^^
當然,也沒人像我一樣選了十二國幻夢曲當成鬧鐘鈴聲的吧。
每天早上被這種鈴聲吵起來,要不醒都難…
(但是破音效…聽到會滿想哭的)

另一個很煩的是房間另外要買來放DVD的鐵架,到現在還沒下手。連要補齊的榻榻米也還沒下手…
(這個月已經回原本的價位了,再來要等什麼時候才會降價…)
結果造成目前最亂的地方,是我的房間…床跟衣櫃的部份都還ok,桌子很整齊…旁邊放滿了累積至今的筆記,還等著我再整理。
位置後方則是另外堆了一堆CD-R…
(最近塞爆硬碟,還沒時間整理出來,超難過的…)

真不知道長在鼻子旁邊的那顆超痛的痘痘能不能也算是累積出來的問題…好痛…

當然啦…也有一個不包含在上面實質的困擾,就是Blog到底要不要搬家…

原因有很多,但是絕對不是因為要收費的關係
(想當初mail2000收費的時候,我可是一馬當先就去繳了)
也不是因為服務不好的關係
(真這樣就不會用這麼久了)
更不用說是空間的問題了
(我又用不到什麼…只要讓我持之以恆的寫日記就ok了…)

還在考慮要不要把它寫出來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
如果要搬的話,應該是搬到hinet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