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天音:妳每次出院都要放這張嗎…)
(本尊:至少出院代表我的睡眠不用切成兩段當然要YA~~~~)

總之,Q爸今天順利出院……我也可以順利的窩在家看重播的比賽……
然後,當然也拿到了病理切片報告……我又看不懂,當然得找專業的來!所以目標是家醫……但是他已經跟A敏講解過了,再講就怪了。
至少A敏不會暪我什麼內容,我想我應該也沒啥好怕的吧。

然後……
Q爸看來週末不參戰了……

所以21號當天應該就是我開車先去接秋姊然後再直奔四叔家了。
既然沒有裝導航,然後導航也不能跟的狀態下……從今天開始研究路線!

所以要走國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