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燒所以多留一天,早上趕著11點ICU開門的時候過來……醫生說看樣子沒什麼大問題,所以要移到一般病房了。
然後早上是大伯跟秋姊過來看看Q爸,後面都ok後就會移床這樣。
所以,今天照預定的行程上來說很趕……

基本上早上就是睡稍微多了一點,雖然這麼講,但照我目前的狀況來說跟本就是沒辦法睡……以前是聽過很多人說什麼出去玩or重要的日子前會睡不著,我還對這個嗤之以鼻咧~~
沒想到的是我居然也有這個機會感受一下了。
只不過預定的行程什麼的還是該處理一下,所以在ICU開放結束後沒等多久……該說裡面廣播找我們的時候因為場外太吵雜跟本沒聽到廣播,還多等了一陣……就把Q爸推到新棟的八樓去了。

然後確認了一下他的精神狀況,還不錯。
(我是覺得他心裡有點悶到是真的。)

剩下的就是把大家的時間調整一下,今晚輪A敏照顧。但是預定是今天去採買月底的行頭,所以Q爸一安定下來就直接再去大伯家跟秋姊會合,三個人搭車上台北跟念姊合流。
最後去採買衣服這樣。

當然啦,到店裡的時候還跟表弟會合拿了他二月底去玩的伴手禮,以及拖了一年多的試用白花油……那個小小罐子很可愛啊!

採買衣服是沒什麼好講的啦……我不會挑,就交給其他人的意見就好。
晚餐是在附近吃的……但是說實在,那附近有啥可以吃的我真的也搞不清楚。
最後就是再回交九搭車回新竹……

車上跟秋姊談了很多,不論是自己家的狀況還是秋姊一部份的心情。

總覺得家裡運勢從家變那個時候開始就一路很差到現在……大伯覺得我們家風水不好,不如搬到他家附近大家也好互罩一下這樣。反正國宅還有空房子。
搬家問題是很大,所以我不想最後搞的亂七八糟的。
我只跟秋姊講了說如果不是在同棟的話實在很不方便……也就是說不在同棟我不會去考慮這個。

但是如果Q爸的意願高的話那就另當別論了……

趕在病房關門前把A敏送進去,把Q媽接出來。
開車回家的路上再跟Q媽簡單的講了一下目前的打算……我不知道她能聽進去多少,畢盡之前都沒讓她這麼不好過過,錢被扣住的感覺當然很差,但現在就是沒這個能耐能讓她有這個機會亂花錢。
目前我扣著很多支出想撐到月底,但是這個月除了卡費外還有稅……在我的預估中,著實沒有餘力。

我不想在Q爸養病的時候再來給他太多壓力,他現在要全力把自己的身體養好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說家用跟還款計劃我大略已經定出來了,就等這幾天我把所得稅的部份搞好後再來看一下狀況。
不管怎樣,該求救的時候我會發警報的,照目前我的預定來說都還很ok……我只是不能確定Q爸這趟手術後出院要繳多少錢……這點我的壓力是大了點。
反正Q爸前陣子為了萍姑姑的業績辦了兩張卡,那就拿這兩張卡來刷……把年費pass掉!然後還可以低繳拖到七月,這樣就ok了!

基本上都在掌控中,能唸Q媽的大概就只有要她有事不要不講了……我討厭後頭才來討救兵。

明天有空的話再跟Q爸談談……希望他不要再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