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過上個月跟本沒怎麼出門走路,所以這個月好歹也得走一走。雖然到目前為止也只是斷斷續續的在走而已……
髖關節好很多了,就算不錯了吧~~~走的順也是件好事。
而且走一走還會讓心裡覺得舒爽。

辦公室老大的事已經搞到我不太想講了~~弄的連自己心情都差到爆表……不想把這種心情丟在家裡人身上。
只是到現在還找不到點可以消……只好繼續丟在這裡啦咧……

平常出門走路的時候掛著耳機,然後會想一些有的沒的~~比如說,做不完的事情啦、故事情節啦、工作怎麼做才順手啦~這一類的。
要是像前一陣子去路口小七買早餐然後被警察攔下來唸很久,也是會在走路的時候盡量排解一下……所以我到現在也還沒跟家裡人說過這件事。
(很火,但是基本上我的確有錯……我只是單純的對於那個警察的態度不爽而已。)

這一個小時的走路時間,其實並沒有太長的胡思亂想……畢盡還要擔心會不會踩到黃金、被玩鬧的小鬼撞到、被突然衝出來的的狗狗鬧、被結蛛網的蜘蛛給嚇到……
黃金這個事情,總覺得大家還沒有養成習慣處理掉它。
所以走路都像是在踩地雷一樣,很煩~

還有就是差在路面是石磚鋪的,想改成慢跑也……
如果附近的小學能像另一邊新蓋的小學那樣就好囉……沒有高大的圍牆,然後晚上也有燈~~這樣就可以利用操場來跑步了。
(天音:妳少做蠢事,早點去骨科把髖關節跟右腳板看好再說!不然下次就看妳痛到在地上打滾!)

這段時間算是還好走的時候~~等到梅雨就是沒有機會走,再過端午就是炎熱的時間……
今年冬天走的實在太少,太可惜了……

這陣子差不多又是鼻子癢的時節……不知道中醫可不可以調這個啊……
癢到想在上面劃個幾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