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還想說今天接不到通知了,沒想到在下午的時候才來電話……
所以變得一開始全部聯絡什麼的,有點小煩。

只不過沒想到的是大老大居然沒什麼為難,也沒有任何的慰留~~~開玩笑,對方開給我的薪資比起這邊還多了好幾張小朋友……我這一年來每個月都超支成這樣,不趕快換還得了啊!
這個時候來慰留的話我也不會看你的面子……

更何況這裡什麼都好,就唯獨大老大不好!

吵到一看到他進辦公室心情就低落……算了,不提他。
總之確定換工作後就是直接聯絡人力公司還有派駐公司的各單位……所以明天請假半天~~要跑體檢還有開戶跟人力公司填單這樣。
這下就心安了~~

就算明天對方說不需要我,大概也不會留戀吧。
只有其他同仁我放不下心而已……只不過他們都待的比我久,不用太擔心這些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