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已經有把查證的官制(唐)放上來了…
現在的目標,是自己把品階的部份整理上來,不論文、武

接下來就是要放文化整理
這個部份…時間區的這個有機會再去故宮現場…我去給它抄下來總可以了吧!
之前已經把古埃及王朝的放上來了,接下來…日本的給它最後放…那個資料在維基上算滿齊的了,可以先pass
要一股作氣做出來的,應該是羅馬帝國的部份…從頭做下來,大概還要花不少時間

同時間開外掛,皇龍的對照表做的比較細,這個我慢慢來…
目前對話我慢慢打,名詞解釋想辦法最近key完Vol_03的部份

另外對照表的部份,鬼外可能也會同時整理出來
這次不做太過頭,名詞就好…頂多八桿子打不著的翻譯才會再key

少年魔法士的部份這個我看狀況…


我自找的(興起一來,就會想做),反正有興趣就認命的去整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