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下標題,心情實在很難好起來這樣…

想來想去,我算是一個很慢熱的人

這種說法很奇怪,但是除了這個形容詞外,我實在想不出個什麼東西來形容更貼切的
硬要說的話…舉個例吧
就算碰到天大的事情,我可能會頓個幾下後才會有情感反應
而且是激烈的反應…像是緊張啦,或是大哭這樣

今天回到家,聽到蔣奶奶還是走了的消息
急忙換件深素色衣服就出發去殯儀館……
路上為了不讓自己太難過,導致後頭在現場哭起來
所以想盡辦法讓自己心情好一點…
只好亂亂說一些像是跟表弟還有同事提到的超人電影事項啦,什麼什麼的

讓蔣姑姑他們在現場等我們,實在是不好意思,路上又塞車
聽過小姑姑說了狀況後…果真還是在我的預料範圍內
住院住這麼久,呼吸器又不能拔…再加上狀況本來就不好
衰竭是無法避免的…

下午二點多拔管回家,三點多就走了…
早一點call我就好了…我辦公室去他們家走路就到了
雖然我那時候去了也是綁手綁腳的,但是好歹也…


算了,現在說什麼都不是了……
能看到最後一面,對我來說就算盡了一點心…
後頭就是喪禮的部份了……

心情實在好不起來啊…


一天二個打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