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放在這個項下,當然談的都是這個
尖端最近出的很勤快的新系列,我沒入手……
反到是入手一本新出的田中舊小說(但是還沒看)
話說,田中我手上加這本就有三本還沒有看了…
可是沒想到最近居然沒看新書而在翻舊書……夏日魔術是好物啊~~~

白夜的弔鐘封面跟亞普非蘭特一樣打了我一拳…
(天音:喔~從一掌升格到一拳啦…)
(魔音:妳應該關心一下她是不是重傷了…)
(本尊:嗚~~~~)
(魔音:既然還會哭,那就代表死不了~)
(本尊:囧)

雪乃紗衣彩雲國系列作…外傳近朱者赤看完了
(依照這樣…那推論「藍より出でて青」被翻成「青出於藍」的可能性……)
然後至少可以推出三個彩八仙…
(喔喔喔,原來他姓紫啊…難怪我一直對不上…黃也黃的好…紅也紅的好啊…<-涅它結束)

這本外傳至少解決了不少之前看文時的疑問
嗯嗯~
但是翻譯上還是有點差異…可是翻譯沒換人啊……稿怎麼審的啊…

下個月出刊的部份,最高興的還是在於.hack的系列作.hack//Another Birth 另一個誕生 Vol.2 惡性變異要出了
期待黑玫瑰跟凱特中^^
(台灣沒代理商肯出sign的dvd box嗎??那我要使用大法去找囉…囧)
結果田中系列還沒看的書,大概又要被我拿來複習一下第一本去了…

至於FMP…這收回來…其實我比較想看軍事篇的部份啊~~~~~
校園篇雖然可以調劑一下身心(?),但沒我喜歡看的政經情勢啊~~~~
(戰略、戰術、人際關係,政治情勢…突然發現自己為什麼還是脫離不了殺人王的手掌心裡啊~~~)


至於那個喜歡,就是喜歡!!
動畫我看了第一話,還沒看完我就關掉砍檔
我不覺得我會看的說……

當然啦,如果有帶回來的話當然是會看看吧…<-意有所指
雖然可能性不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