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把有關辦公室的事,多弄個分類
叫做奮鬥記錄
好啦…我承認我是在KUSO~~
因為本來要去學校玩,卻因為年終盤點不能去啊~~

而且…本來昨天就讓自己睡的飽飽的
然後預定今天把文件放到新的文件架後
就可以準備回家繼續未完的打包工作
沒想到…

天啊~~
天將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
我現在已經進行到第二階段了…
下一步就是要餓了…
可是我常常在餓啊…吃個早餐是分好幾段來吃的…

害的我今天又沒辦法幫忙打包工作…
嗚~~
搬家才發現,捨不得丟的東西怎麼這麼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