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個部份的傳達問題
昨天早上cute爸與四兄弟老大以我之前接到電話的部份對質
然後,不出我們一家所料(每一個都猜到會這樣)
中午我堂姊的電話就來了
可以讓我在辦公室裡吵到失控大哭…
(真是丟臉啊~~)
結果下午請假
到今天,弄的副總還來關切一下…

現在是約今天晚上我們這群晚輩要攤牌

問題點出在那裡,大家都一清二楚
但是大家也都只顧到老人家
我家的權利就被犧牲了(嘆)

昨天晚間四兄弟老大再來談狀況
我已經把部份我認為可以說的,都說了
也把要澄清的都說了

有沒有記在心裡,莫非還真的要我把談話內容來錄音起來嗎?

已經都走到這裡了,還是早點讓我解脫吧!
我很想好好的給它睡一覺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