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新工作又是個隔週休的,所以現在可慘了……因為要到報到的時候才拿的到行事曆~~這下我高職的聚會又要拖延了。
至少十月沒機會啦~~

誰叫我愛拖……不管怎麼說,就算拖到12月我還是要辦啦!
新工作有著落了,這下稍微花一點應該ok吧……但是得等到11月……我這個月保險錢交完再加上得撐到下個月的生活費,大概剩不到五佰元吧。
這麼一年下來少賺這麼一些還真的撐的很苦……

結果只能把保險當成存款,實在很心酸。

把跟荷包有關的事先放到一邊去~~能爽的日子就只有今天跟下週六了~~
後頭就是隔週休……要是算大小禮拜的話就不好過了~~連上兩個週六就代表我不能太晚睡啦!還有就是18號開始得到台北實習……
總公司離阿姨家超近,但是工地在三重啊!!!

通勤應該是不行,如果在台北市區的話要趕八點上班我也沒折~就只能住台北。
一想到要離開我的窩就百般為難啊~~~但是為了生活也沒辦法……工期30個月,我得在這段時間裡增進自己的能力不可。

不然後面年紀也大了,要換工作也不是這麼好換啦~~
誰叫我在學校的時候不學好咧~~

學的好的話我就有週週休二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