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愛機回來了
系統從2000改到xp
很不習慣
(辦公室也是用xp啦…但是在跑的感覺就有差)

而且一路連關三層防火牆
這也很累(xp、趨勢、hub)

然後…因為hd增大一倍
所以馬上開始p2p大法
再來就又開在微調……

每次一換就要這麼麻煩,真是受不了
要不是我硬體裝修只是半調子
否則就自己來了……

基本上,目前還跑的滿順的
也幫cute爸換的LCD螢幕目前還很ok
再來就是看後頭再跑幾次會不會出問題這樣

我的話,就看防火牆弄的如何
不行的話還要再弄…
說到這就有氣
一路連關,還是照檔是怎樣啊!
害的我還要另開port用!


然後還有很多東西我還沒整理的說
快的話明、後天就可以微調ok
剩下的就等要用的時候再弄
連同該辦的預定物四項
還有繼續整理硬碟…

這次一定要先把所有的圖檔一口氣整完
這樣備份就可以清掉
還有以前的舊mail也要一併整理
另外像是drama…要利用現在硬碟夠大,先把大陸站帳號要抓的一次抓光光
要不然明年還要再花一筆扣扣這也很討厭
(先看影片有沒有要抓的…都沒有的話明年要再續就只續音樂的部份了)


這次遙2中文版的部份,還在考慮要不要下手
雖然有80%的機率會抓
但是我還是比較想要遙1

遙2要是出漫畫的話,會考慮一下…
我還滿想知道花梨跟賴忠之間的故事…
話說,遙1我比較感興趣的還是藤姬的辮子番外篇…
想到友雅被賞了一耳光就覺得很好笑^^;

まぁ~
一切都等我收完後再決定吧…
硬碟清不出來,就一天不准玩!
好歹要有這種氣魄!要不然永遠整不完!
(天音:…妳總算了解妳自己的懶人天性了…<-喜極而泣)

呃啊~~~
還有得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