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今天一定被很多人唸…
因為我沒一起去吃飯…

當然啦,明白的說
我今天能到就偷笑了
因為回舊家時也被拖了一下
(還不想讓我去)
所以來的比較慢…

同學們,就別唸我為什麼沒到了…
可是後頭我又跟你們失散了
手機號碼我又沒存…
(還存錯咧…)
所以找不到你們啊…

社團的學弟妹們還好找
因為找到一個就連帶其他人也找的到
當然啦
最後照像都在操場…orz
因為實在是我忘了要掌控時間
結果我錯失了找人拍照的時機
(沒辦法,總是要補充一下八掛的…)

那今天去的時候
最重要的一件決不可忘記的事
就是幫A敏買她要的畢業小熊
一隻不便宜呢…
好在錢有夠啦…

我想,畢業典禮的事應該跟前天送舊一樣
在相簿裡寫一寫就好
畢盡用相簿比較能說明…

那…
今天天氣實在是不太適合畢業啊
可憐幾個穿學士服的了
悶都悶壞了

但是最重要的
還是恭祝各位畢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