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了很久
今天從學弟那入手了十二國記Drama~東の海神 西の滄海

對於動畫方面的消息
我自認我取得的很慢
常常是等到一堆人說好看
或是電視台播了,才會去注意
就像網王
也是等了電視台播過後
受不了中配才在網路找
最後掉入了聲優的地獄中
(唉…這不是第一次了)

十二國記也是超視播過後
才在學弟那死A活A才看的
雖說是去年的事了
但是…這種題材的東西本來就很容易引起我的興趣
所以,就四處去找ost、drama
(一沉迷,什麼都想要…<-這種人的錢最好賺了…)
雖然不懂日文
(聽了很久,多少聽的懂一點…<-太難的就不行了)
但是有總比沒有好

所以說,就是這種心態
才會被別人扒了好幾層皮…
說到這個就有氣
那個魔戒的收藏盒…
難到就沒替之前買的人想過嗎?
之前出的時候就買了一跟二的DVD
現在為了盒子,居然還要我再買一次?!
氣的我自己做了一個
雖然沒有亮麗的外表
那天心情好,再做一個更好的盒子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