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真的是啞吧吃黃蓮,我們公司的累計也是上期+本期=累計,難到累計這個詞已經變成了只有當期了嗎??
就同我的PU裡面寫的……

最離譜的是這個表單從頭到尾我都沒動啊~~~~~老大,是你完整給我的耶~~~~你只是說印表機你還沒裝drive所以要我先幫忙印出來而已耶……
幫印錯了嗎?!

還是今天教育部對於「累計」這個詞已經有新解而且還溯及以往了?

人又不是我殺的……
要我演個苦肉計也要早點講啊~~~~~真是沒默契。

這個又沒要用印什麼的,改一下就好的話就好辦事了嘛……真是的。
業主肯幫忙的話當然沒問題……而且又不會晚給錢……

只不過話說回來,這樣就代表我幫背了一次錯……這,又要黑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