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前天就看到德甲版的新聞了,當然,大前天就有看到DW-TV上面播到勒夫巴拉克的畫面……
前因後果還是稍微提一下,從去年因傷不能參加南非世界杯後芭樂的情況就很不樂觀,雖然我也很愛姆……最後發現他感覺上變成腹黑松鼠後就……人人都想更上一步,他拿到了這個機會也沒什麼不好搶的。
(聲明一下,這個拉姆是去年才娶老婆的德國國家隊現任隊長,而不是那個頭上長角穿豹紋比基尼的那個外星美女…)

我跟很多的台灣人一樣,是從02年日韓世界杯才跳到足球的世界。要說的話,也是很多fans在講的四年一次足球迷。
那年是時間剛好,然後可窩在電視機前看……沒想要追BBS上的版。
06年那年則是小組賽全沒看,後面跟著德國隊一路打到季軍戰……
(當然啦,對上阿根廷的比賽看到最後PK,真的是超燃的!)
追了一陣子德甲版的純文字報導後,還是沒什麼心……沒影像玩個屁!

到去年再看南非世界杯,後頭才知道MOD有播德甲比賽……當然這一年乖乖的追了很多場。
(基本上追小拜、蝦殼……再次告白,Brian我喜歡你啊~~~~~~可是為什麼每次主場都只有下半場才看的到你啊~~~~)

巴樂傷兵這麼久,又從英超回來……
之前德甲版上有版友寫的很心酸,巴樂撐起了十多年來幾乎沒有明星的德國國家隊。
這樣,要個尊重是很困難的一件事嗎?

看到新聞寫的就覺得好難過。
雖然最初迷的是卡恩,可是巴樂卻是我這八年來唯一對德國國家隊的重心啊……

鬧成這樣只覺得,巴樂離開了也好。不然一直窩在那裡,還要被別人的閒言閒語一直講下去……
希望他今年賽季在小拜能踢的好,畢盡小拜今年還有歐冠要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