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在開頭沒有unlimited,不然這下我真的會死……
那依據上星期的心之所望,昨天讓A敏幫我帶了本小本的素描本,然後昨晚跟今晨就是意思意思畫了個中秋示意圖這樣。
然後這幾天就會衝河邊拍幾張茫草的照片來輔助一下。

賞月不是這麼好畫的啊~~~如果畫的好的話就放上來,畫不好就免了。

上色也pass,畢盡從以前到現在我最強的就是鉛筆稿……配色是我的弱點這樣。
還有就是blog這裡的板形已經確定了,接下來就是裝飾的圖形繼續畫這樣,反正現在閒著也閒著就努力點。

最努力的應該是今天白天學的,在用縫紉機。

剛搬家來的那年立即碰到的母親節,買了一台簡易型的縫紉機當作母親節禮物送給Q媽,而用不到一陣子後她嫌棄它不好用所以自己另外買了一台,而這台送的就回到我身邊一直躺到了今天……
當初沒留說明書下來也是件錯事啦。

所以今天就拿著這台在學怎麼用~~順便把之前花了18元買的窗簾碎布試作看看,把上星期買的文件架量一量做了一個防塵套。
花了一天的時間……沒有打版,因為我不會。沒有先把要落針的地方預縫,因為我跟本沒想到這點。做出來的東西還勉強可以見人啦,但是因為車邊我弄的不是很好,所以布料就一直脫線……

反正縫紉機會用了,再怎麼脫線也沒差了啦~~~~因為後面可以隨我縫了!
這下也不會蠢的一塊塊的先剪下來了……畢盡側邊的部份可以只剪一塊下來,然後頂上的部份剪個一塊下來跟側邊縫起來就好!一樣會有型出來……
至於掀開的部份~反正先把這塊車好後再最後一步與主體車在一起就好了。

今天就是想的太多,一步一步做下來後發現我做太多無用的部份了。
嗯嗯~~好玩就好而且也有學到怎麼用這樣……接著下來就是拿今天用剩下的布幫印表機做一個防塵套了。

玩上癮的話可能會接著做一堆有的沒的吧……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