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下得說,我搞爆了一隻mp3 player了嗎?
自從開始買這種產品後,我到底搞爆幾隻了呢???除了第一隻分屍了之外,第二隻還活的好好的,第三隻在七天內退貨,第四隻……這隻真的不知道是不是幾次散步跟黑拉拉玩而被摔了幾次,還是前幾天不小心弄到水的關係爆了。
所以,沒啥意外的話最近應該會入手第五隻吧。

除了手機外,我好像沒有什麼3C產品緣的樣子。

……這裡就不詳述我的破壞史了,只能說這個衰運沒有掃到我的桌機跟NB就好了。當然,特別是桌機的硬碟!不然哭死都來不及啊~~
這陣子因為散熱問題已經是選擇白天關機,晚上才開機給它跑……不然一直飆這種溫度真的很傷。

只不過我真的不覺得我這隻mp3 player的問題不在這裡。
操太過頭也有可能,畢盡它曾經在我按個跳前一首就自己閃到增強音量到爆……

走路運動嘛~~總是想聽點快節奏的曲子來走啊~~不然跟散步有什麼兩樣!
(天音:妳不就只是在散步嗎!)

這個月已經很勉強了,等下個月發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