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準備的相當不充份,然後也是聯絡的零零散散地……但好在還是平安的今天舉行啦~~
也不出意料,既然是已經近十年沒聯絡了,所以來的也是少少的那幾個。
聯絡的到的就是聯絡的到,那聯絡不到的就算是聯絡到了也不會表明被聯絡到了這樣。
(天音:妳在打什麼啞謎啊?元宵還沒到咧!)
(魔音:那妳又在說什麼冷笑話啊~"~)

反正今天能到的大概就十個,以國中一班人數四十出頭還找的到十個人也該算不錯了吧~~只不過才四分之一的出席率我真的不敢太稱讚就是了。
基本上等我下個星期的事搞的差不多後,沒一下就會開始做三、四月另一攤的準備吧~~如果我聯絡的起來的話。
畢盡我很懶的……

那今天最早到的是我的小乾妹,沒帶著寶貝女兒來給我們玩是有點可惜啦~~後面有拍到就好XD。
在等候入席之前我們還聊了不少,像是一些近況,還有一些不能來的同學的近況這樣。
當然沒聯絡到我說要延後半小時入席的主辦就是第三個到的,稍微在清大校園小繞一下消時間後,就回到店門口stand by……

同學你那位?

在門口我還跟他眼神對上了的咧~~然後就是想不起來他是誰,後面才知道又一個拋棄小孩給另一伴照顧的!
這些傢伙~~不發帖子給我,我可是通通當做不知道的啊~~我可是有放過話,只要跟我同班過就盡量寄帖子來……
只不過這樣還要看帖子寄的地方是舊家還是新家到是真的。

總之從這裡開始就分成兩批啦~~男的一組、女的一組這樣。
然後再來來的就是聯絡當中唯一一個把我的姓記錯的……就算只同班一年也不能這樣吧~~我還以為我的姓真的是少見到可以讓人聽過一次忘不掉的咧……
但接著來的就是我搞爆笑了……明明就記得他的名字跟人,然後卻仍舊把張三叫成了張四啦!

羞死人了,真的。

至於一起來的我真的不認識,也確定他沒跟我同班過……嗯嗯。
後面就更不用說了,漂亮的小小小人兒還是搭別人的順風車一起來,該說小個子的人身高一旦抽高,真的會看到呆住
但畢盡他從以前臉就算很好認的,所以至少這下我就不會叫錯人啦~~

那後面賣車子的跟蛋頭、還有最後一位跟我一樣沒怎麼變的女性到齊後,門口再稍等一下就進場了。
這還是第一次吃壽喜燒的說~~開場的醬汁味道還有點重,後面調調就好了……唯一的敗筆是那鍋湯吧……沒什麼味道的說。

中間的時候不免還是會聊到像是乾妹帶小孩的事情,然後工作上的事~~還有一些不能來的同學,大家也交換一下知道的情報這樣。
像我不主動聯絡人,所以在這裡也算滿不知道該什麼講話的啦~~而且用餐時間只有90分鐘,真的不怎麼夠聊!
就算後面要續攤,我明天還要開車上台北所以跟本沒辦法加入啊!

男生這邊到是大家平常都還有聯絡,所以我想後面這邊跟老蔡拿聯絡方式應該ok。畢盡有人成家了,為了孩子還是得搬出父母家~~當然聯絡地址就改了。
而且像我家這樣鬧的風風雨雨後搬家的也不是沒有例子在,這下還是讓大家有個主要的聯絡點比較重要。
像大學的就是交給大尾~~

這樣說起來,高職的部份也好一陣子沒聯絡了……總不能每次都是我起頭吧……

反正90分鐘跟本不夠!
下次約中午的啦!從中午開始一直到晚上這樣還夠本一點XDDDDD

人來的不夠多也是個問題~~下次真的是要提早一個月聯絡,不然排定事項了就很難調。
我這次是先擠到了,不然連我都要pass掉…那不就很難看了?聯絡人之一不能來……還滿囧的。

最後出來的時候也是不免要輪著拍照……剛看了一下我拍的……忘了開防手震果真就糊掉了……
這下我不敢拿照片上來放啦!
後面店員代照的那張就清楚的多了~~

那這次也稍微跟他們提到我家之前的家變風暴~
總之,要新地址的後面我再給就是了。

唉唉~~這次妹妹少來一個,感冒得好好養病喔!
就算是我也是喉嚨腫著、微燒的狀況,還有胃部不適的問題……年後看來也好不到那去,乖乖報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