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今天餓的很有價值,有稍徵回穩一點。
anyway,努力努力……

其實覺得自己最近沒動力減……如果有出一套男聲優的減重Voice來鼓勵的話不知道有多好~~~至少聽了心裡有所慰藉啊~~~~
蜜蜂公司,你們幹嘛不出啊!

當然啦,體重下不來也有些因素是在我自己本身。忌不了口這個問題很大,但沒出去走路運動更是……
基本上說最近要變天了,風大也走的舒服……有空就會出門。反正這幾天膝蓋狀況還算穩,不走就浪費了~~~

而頭痛嘛……我不想管它了。
看完診回來發現眼鏡歪啦~~~左邊耳架偏下,然後鼻梁部份的也一邊太靠鏡片……
這樣的狀況下,我想可能也是原因之一。先拿舊眼鏡來用……週末看狀況再去眼鏡行調,順便驗一下度數。

想到要換舊眼鏡就煩……這陣子金屬過敏的狀況也不見好轉(肚皮上面滿嚴重),舊眼鏡的鍍的下緣也磨掉……後面不要跟我說臉頰也會開始起紅疹……
我這陣子面試很多,不要害我連妝也不能畫!
好歹這個時候也得裝個樣子出來啊~~~~~

搞到最後我都不知道這個星期到底算不算好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