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開始吹冷氣~所以開始出現狀況了…

其實這樣說並不對!

現在睡前會做一些簡單的運動,流了一身汗常常是去沖一下水就睡了這樣
電風扇對著下半身吹,多少也是會出問題的

好吧,以後我改時間來動好了
反正也只是雙腿抬腿各50、抬臀50、仰臥起坐20、抬手30這樣而已
(夏天到了,容易一身汗)

其實上星期去業主那裡開會,後頭利用回來的時間摸去看病這樣
那個時候家醫就說我淋巴腫了好幾粒…

因為沒什麼感覺,只有眼睛那一個位置不太舒服
結膜炎也一直沒好,所以我也不怎麼擔心這樣…反正還是老狀況,乖乖吃藥多喝水多休息吃清淡食物…barabara的
(所以藥劑師這次依然只是把藥收到袋子裡,連叫我回去自己看這句話都省了…)

沒想到今天開始狀況有嚴重起來的跡像…
總不會是因為昨天我開車出去玩,對吹冷氣的關係吧…
可是昨天很熱的說~
(開回來也是累的半死…晚上吃過飯小睡一下也是很難受就是了)

呃~
還有開始腸胃狀況了…
胃漲氣跟拉肚子...

明天看狀況…看狀況…看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