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不出所料的重了。
這個星期都在吃好料…不重才有鬼~~重的沒很多才是很令我驚訝的。

更何況這種天氣就是冷冷的……話說昨天接到家醫那裡的通知要我趕快去領我那一隻…不領的話就要給別人了~
我時間ok的話就會過去了嘛~~~~

中醫看了一年下來,其實季節性過敏什麼的好很多了~~至少這一年下來掛Sick項下的幾乎都是看中醫這個部份就很明顯啦~
有好差很多,體重我反而不怎麼在乎它了……
過敏的狀況要愈來愈好才行!

還有一些婦人病的狀況……才來個冷氣團就手腳冰冷~跟去年比有點糟。
膝蓋的部份就更不用說了……

希望到過農曆年前狀況可以穩定下來,只不過我這種鴕鳥心態下去大概不會這麼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